close
日菓拾光海鹽焦糖核桃黏肉桂捲日菓拾光肉桂捲網購最好吃
日菓拾光海鹽焦糖核桃黏肉桂捲日菓拾光肉桂捲網購
日菓拾光洛神花冰棒(視產季供應)
日菓拾光蛋黃酥
日菓拾光
日菓拾光貝果新竹

▌中秋禮盒預購中 ▌
《朋友說收到日菓拾光海鹽焦糖核桃黏肉桂捲日菓拾光肉桂捲網購那麼多月餅,他孩子說我送的餅最好吃!》
《綠豆清香,芋頭濃厚、蛋黃酥綿密,都大愛啊!》
《月餅獲得好評!我的姐妹都一致稱讚料好、味香、不膩,真的很棒呢!》
謝謝客人回饋日菓拾光海鹽焦糖核桃黏肉桂捲日菓拾光肉桂捲網購最好吃的好消息
⭕️我們真的只做自己敢吃的月餅自家老小都放心吃⭕️
❌絕對不使用人造奶油酥油❌
酥鬆層次分明的酥香外皮
和三盆糖獨特的甘潤香氣
甜而不膩的綿密紅豆餡
老師傅醃足28天的紅土帶殼鹹鴨蛋
一起來用牙齒舌間來感受這美味

=日本德島縣頂級阿波和三盆糖
=法國奶油
=日本麵粉
=手炒紅豆餡
=帶殼紅土鹹鴨蛋

日菓拾光海鹽焦糖核桃黏肉桂捲日菓拾光肉桂捲網購最好吃

日菓拾光選用的食材皆經過層層的嚴選把關 法國的優質發酵奶油 美國的杏仁 核桃 紐西蘭和日本的乳酪 日本的麵粉 法芙娜的高品質巧克力 日本小山園的抹茶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精 皆以純淨新鮮食材 手工精心製作而成 安心美味幸福的點心及冰品 【日菓拾光購買流程】 日菓拾光海鹽焦糖核桃黏肉桂捲日菓拾光肉桂捲網購最好吃1.請私訊日菓拾光,告訴我們您想要訂購的日菓拾光海鹽焦糖核桃黏肉桂捲日菓拾光海鹽焦糖核桃黏肉桂捲日菓拾光肉桂捲網購最好吃日菓拾光肉桂捲網購甜點與冰品日菓拾光海鹽焦糖核桃黏肉桂捲日菓拾光肉桂捲網購品項,我們會與您確認金額與日期 2.取貨方式:自取/黑貓宅配或便利商店店到點(視商品和數量不同)(自取地點在新竹市) 3.Line : nikkatime 4日菓拾光海鹽焦糖核桃黏肉桂捲日菓拾光肉桂捲網購最好吃.聯絡電話:0963-690636

















郵局老行員偷懶拒存錢 遭罰「天天起立鞠躬」網喊痛快

1名網友日前準備將撲滿裡的錢存入郵局,遭到郵局1名資歷深的老行員當場拒絕,對方要求他去存別家銀行,他事後氣不過將對方照片投訴給稽核單位,隔天收到對方主管致電道歉,而該老行員則被要求1個月內對每位洽公民眾都要起立鞠躬;其他網友笑說「老油條!就是要被炸過」、「很壞,但是做法很正確」。1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他日前將自己存很許久的撲滿豬公「殺了」並決定將裡頭的錢存入郵局,他將鈔票與零錢分類好後,遭到郵局1名臨櫃老行員拒絕存入,老行員還說「要不要去其他銀行存比較快?」,原PO當下心想他就是要存入郵局戶頭,當下相當氣憤。該網友說,他當下就知道對方是在踢皮球,因此跟對方說「好啊!是你說的哦」,他在離開前用手機拍下對方的照片,而該老行員疑似是知道做錯,趕緊追出來欲解釋,但原PO就逕自離去,事後寫信並附上照片投訴稽核單位,隔天他就接到對方的主管來電道歉,而該老行員被要求1個月內都要對每1位民眾起立鞠躬。其他網友則留言說,「很壞,但是做法很正確」、「老油條!就是要被炸過才會清醒」、「我也這麼做過!從此之後去郵局他們完全不敢推」、「我曾經把紙鈔摺好拿去銀行存,結果行員一直碎念」、「我還遇過行員跟我說:中午12點了,要我回家休息了,下午再來」、「我遇過行員問:你硬幣有沒有先洗一洗」。

陳立農穿梭時空被告白 害羞得耳朵發燙

環球音樂與傳奇星娛樂旗下全能歌手陳立農全新單曲〈青春的酸也很甜〉5日上線,唯美純凈的音樂搭配陳立農極具感染力的嗓音,展現出每一個青春限定的酸甜滋味。〈青春的酸也很甜〉是陳立農繼去年夏季發行〈夏日滋味〉後,又一首夏日主題新歌。如果說〈夏日滋味〉是對一個熱血、青春的陽光大男孩的完美刻畫,那這首歌就是男孩對青春、對初戀最貼切的紀錄。〈青春的酸也很甜〉MV講述不同時空中「兩個陳立農」的青春戀曲故事,陳立農穿梭1997年與2021年,同樣都為了在意的人打電話到電台點歌,詮釋出兩個世代關於初戀的青澀與甜蜜。MV中安排女主角主動告白,明知是演出,陳立農卻仍害羞得耳朵發燙,他不好意思笑說:「比起告白跟打電動,我可能更擅長運動。」陳立農從不同角度演繹酸甜青春,清新而自然的演技,讓「農糖」直呼太帥太可愛,讓人不禁回想起自己的初戀。這首歌更成為「伊利優酸乳」24周年年度廣告主題曲。

東奧》令人心疼的金牌 全紅嬋:媽媽病了我想多賺錢給她治好病

澎湃新聞報導,年僅14歲的大陸跳水女子小將全紅嬋,在毫無爭議地拿下女子單人10公尺高台金牌後,她接受媒體採訪時,小女孩首先感謝了自己的父母:「謝謝父母鼓勵我,讓我勇敢放開去跳,放輕鬆,勇敢一點。我也謝謝大家的支持。」接著,全紅嬋的心願,令所有觀眾感到心疼:「媽媽生病了,我就想賺很多錢,去給她治病,治好她。」在全紅嬋比賽摘金後,她也圈粉一眾網友,有網友贊嘆——全紅嬋跳下去,都沒有水花!對於網友的稱贊,全紅嬋表示,「我沒有感覺,就跳下去了,訓練的時候偶爾也能達到這種效果,但不多。」全紅嬋說:「我沒有預測自己的成績,也沒有想到跳滿分。第一次奧運還是很緊張,怕自己跳不好。」「賽前領隊跟我講了一些要領,讓我早點睡。我睡得很香。」華麗的動作背後 奧運跳水選手表情包大集合
arrow
arrow

    第一銀行貸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